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发展 >

镇江民盟润州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2-09-27 10:23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9月26日下午,镇江民盟润州支部在镇江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润州支部的全体盟员参加了换届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陈桢康主持,他介绍了本支部本届主要盟务工作,说明了新一届候选人产生的情况,在无记名投票选举中,4位支委全部全票当选。新一届的支部组成和分工为:支部主委陈桢康,副主委孙立新,组织委员凌芙仙,宣传委员高巧立。
    镇江民盟副主委任一鸣出席了会议并对新支委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共润州区委统战部周建华部长和润州区教育局组宣科陈春明处长作为盟员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组织处陆继光

                                                                                          9.27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