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发展 >

机电高职支部召开增补选举大会

时间:2009-11-18 09:04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在镇江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会议室,机电高职支部的增补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机电高职支部的盟员,除了有特殊原因请假的,均出席了会议并参加了选举。镇江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杨新、副校长仲梅娟,镇江民盟副主委任一鸣出席了会议。

    机电高职支部的现任主委张晓明老师因为退休原因不方便主持支部工作,根据盟务工作的需要,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机电高职支部召开增补选举大会,经过民主选举,盟员一致通过增补徐伟绩老师为支部副主委,全面主持支部盟务工作,组织委员胡建伟老师,宣传委员凌贻清老师依旧负责组织和宣传工作。新增补的支部委员徐伟绩老师以“二传手”的生动比喻,表示要把机电高职的盟务工作做好,仲梅娟书记和任一鸣副主委对支部的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组织处  陆继光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