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

民盟丹阳市正则中学支部组织《望道》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23-10-31 10:0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积极践行“十个一”行动,民盟丹阳市正则中学支部于10月26日组织《望道》集体观影活动,以追寻先辈步伐,传递时代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影片《望道》是以《共产党宣言》首个中译本译者、民盟先贤陈望道的人生经历为主线创作的主旋律电影,如实再现了望道先生在风雨如晦的旧中国为国家民族寻道、望道、守道的经历。盟员边看边交流,紧紧跟随剧情发展为望道先生以及觉醒青年们命运的起伏而揪心,也为革命先驱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前进故事而感动。

观影结束后,盟员们仍沉浸其中久久不能平复。大家纷纷表示:“望道”不仅是一个人的名字,还是一代人的精神缩影。我们将以先辈为榜样,传承民盟精神,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革命先贤高尚的精神境界转化为争先创优、主动作为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奋进、建功立业!符越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