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

追寻革命印记 传承红色精神——镇江民盟江大委员会赴湖州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时间:2023-10-20 14:4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14日,为进一步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成果镇江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分骨干盟员前往浙江湖州,参观著名的莫干山红色史迹群开展“初心之旅”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莫干山革命活动旧址,通过现场观展和听取讲解,盟员们不仅看到了当年中国共产党留下的珍贵文物,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莫干山地区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背景和艰苦卓绝的斗争经过。

随后,盟员们前往了毛主席下榻处、浙西特委旧址、国共第二次和谈旧址、莫干山会议旧址等多个红色遗址,一路观摩,一路倾听,深深感受着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的苦难与辉煌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历史文化,接受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他们表示要将这份精神传承下来,积极响应中共二十大“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号召,立足本职工作,传承红色精神,为祖国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