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

民盟京口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3-09-18 09: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日前,民盟京口委员会召开二届四次扩大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京口委员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黎明出席会议。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镇江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并就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林黎明强调,京口委员会全体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为助力镇江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各支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共同努力把民盟京口委员会打造成活力足、凝聚力强、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的基层盟组织。

民盟京口委员会副主委李宏、孙素红、王伟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