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

民盟机关总支赴丹阳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8-09 11:2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月5日下午,镇江民盟机关总支主委吴银权带队赴丹阳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作为总支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贺云华陪同考察。

总支盟员参观了华东财经委旧址陈列馆与丹阳总前委旧址纪念馆,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四军红色金融传奇,对总前委运筹丹阳、决胜上海的光辉历程有了深入了解,盟员们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推进现代化新镇江建设。

总支盟员在总前委旧址纪念馆进行座谈交流,表彰2021年度先进;传达民盟镇江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一支部一调研,一盟员一建议”活动并讨论完善总支今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机关总支主委吴银权要求大家做到讲政治、担使命、树形象,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水平。

杨晓勤主委认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盟员很有触动,对大家积极参与活动、齐心协力谋划全年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将党派工作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在现代化新镇江建设中贡献更多智慧,发挥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