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

民盟句容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6-24 09:3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月17日下午民盟句容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主委苏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部刘惠科长参加会议。

凌麓副主委传达了民盟镇江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苏红主委做动员讲话她表示,在这个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可谓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贯穿2022年全年,始终坚持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分阶段有侧重地推进。

会上,周再兴副主委宣读了民盟镇江市委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民盟句容支部获“四好”基层组织创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支委卞英明向大家介绍了他参与的后白镇古村村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并就民盟句容支部与该村开展同心共建活动方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盟员王春阳介绍了由支部盟员王群负责的“产业强市”调研课题内容和进展。他表示希望能集合民盟句容支部的智慧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努力为句容产业强市贡献属于民盟的力量。

随后,大家交流了下阶段的主要工作,苏红主委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支部要认真落实盟市委的部署安排,以实际行动践行活动主题:一是进一步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理想信念。盟员们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作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积极投身民盟各项工作,为民盟的可持续发展、助推现代化新镇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进一步打造“盟友开讲”系列活动,强化“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行动自觉,开展公益讲堂进学校、进社区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