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

民盟扬中总支举行庆祝民盟扬中基层组织成立八周年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2-06-22 09:1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月20日,民盟扬中总支举行庆祝民盟扬中基层组织成立八周年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人员首先在周亚东主委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会议还传达了民盟镇江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各基层组织认真落实杨晓勤主委提出“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丰富内涵、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三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民盟扬中总支主委周亚东从宣传工作、组织工作、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扬中民盟基层组织成立8年来的盟务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2年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常务副主委季成军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对教育帮扶“烛光行动”先进个人、2021年度民盟镇江市委先进个人、民盟扬中总支2022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盟员代表杨阳、王文咏、王叶青结合盟务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新盟员还在扬中总支常务副主委季成军的带领下进行了新盟员入盟宣誓仪式,与会老盟员也借此机会重温入盟誓词。参誓盟员一致表示,作为民盟盟员,我们将继承先辈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贡献。

扬中市城管局作为民盟扬中总支的结对共建单位,一直以来对扬中民盟各项工作都高度支持,局长梅稳山向民盟扬中基层组织成立8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单位盟员在组织得到成长表示感谢,对合力开展共建活动表示全力支持。

扬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张俊对民盟扬中基层组织成立8年来的各项工作予以了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寄以厚望。

周亚东主委表示,今后民盟扬中总支将一如既往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坚持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十字方针,开展好各项工作。(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