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

民盟京口委员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5-24 15:5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20午,民盟京口委召开二次全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京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伟良出席会议京口区人大副主任、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京口委员会主委林黎明作动员讲话,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主持会议。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林黎明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认识活动意义的前提下凝共识;二要在把握内涵的前提下聚合力;三在有力有序实施的前提下强保障。林黎明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任务,明确方向,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统筹推进,力求实效。同时,按照盟市委的要求开展好“一支部一调研,一盟员一建议”。

吴伟良对民盟京口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主党派成员要以“三好”为履职尽责的基本指引,始终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常怀家国之心、常行求真之举,希望京口民盟的明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奋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会上,蒋周健通报了民盟京口委2022年主题活动计划,各支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孙素红、王伟、蒋福彤、谈仕盛及各支委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