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

民盟江科大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24 15:4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19日下午,民盟江科大委员会在长山校区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史金龙主委主持,下属各支部负责人及盟员代表共10余人参加活动。

史金龙主委首先传达了民盟镇江市委杨晓勤主委在5月17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代表既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又领会了主题教育活动的丰富内涵。同时,史主委也要求各支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此项主题教育活动,做到有计划、有活动、有总结,力求实效。

在随后的科技沙龙环节中,盟员陈宁、张胜文、高霆、王琪等专家分别就“修造船节能环保新技术”、“数字孪生车间系统”、“船舶集成制造数字化管控”、“PET固废深度处理回收成套装备”等专题分享了自身多年来的研究成果,引起了盟员们的广泛兴趣和热烈讨论。不同专业领域的教师开展科研交流,有利于促进我校民盟组织内部形成跨学科合作、多领域联动的学术氛围。

各支部纷纷表示要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履职效能,把现代化新镇江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