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

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19 16:1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精神, 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1112日,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组织前往“盟员之家”开展主题教育。

会上,主委徐田田带领大家继续深入学习民盟丹阳市委《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进一步强调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从“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几个方面着手,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盟员的责任和担当。随后,徐主委围绕主题教育对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并做要求。

全体与会盟员认真学习、踊跃发言,学习活动在热烈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张 邱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