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

民盟江科大委员会赴盱眙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3 16:5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了弘扬革命传统,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119日,民盟江科大委员会组织全体盟员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和弘扬铁军精神,凝心聚力、不忘初心跟党走。


全体盟员参观了新四军军史陈列室和新四军文化艺术馆。多个主题展厅全方位展示了新四军这支红色“铁军”的发展历史和光辉业绩,通过历史图片、遗留实物和文字介绍,大家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军部在黄花塘时期,运筹于草舍之间,决胜于大江南北的丰功伟绩。


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民盟江科大委员会全体盟员重温了新四军老一辈革命前辈们克服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坚定了新时代下跟党合作,携手前进的理想和信念,努力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培育祖国需要的人才做出更多的贡献。

                                                         

                                梁培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