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

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携手护理部爱心小分队走进儿童福利院

时间:2019-11-07 16:2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日,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携手护理部爱心小分队走进丹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各季衣物300多件,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家的爱心意识和奉献精神。

市儿童福利院位于丹阳市合家欢市场旁的救助管理站内,总共可提供28张床位,现有20名孤残儿童与1名困境儿童在此生活。市儿童福利院严格按照国家儿童福利院标准建设,设置了心理辅导室、儿童配餐室、多功能活动室等,此外,工作人员还在楼道内、墙壁上都画上了青草树木等墙画,功能齐全、设施完备,为孩子们营造了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将捐献的9箱衣物搬到了指定位置,接着福利院王护士带大家参观了院里的多功能活动室,儿童公寓等。在多功能活动室里,有的孩子在滑滑梯,有的在荡秋千,还有的在中北学院志愿者的陪同下玩健身球,活动区里热热闹闹,到处都洋溢着爱的气息。

虽然他们很多都是残疾儿童,有的身体残疾,有的患有重大疾病,他们是不幸的,同时他们也是幸运的,他们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更多的社会大爱。

(周均  蔡成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