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专题学习 >

坚守信念,牢记使命 ——云阳学校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主题活动

时间:2021-12-31 15:0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大道如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这是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号召。为了深刻响应号召,12月29日,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组织盟员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心得交流主题活动。

在支部主委胡云萍的带领下,所有盟员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精神。各位盟员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盟员吕瑞霞感慨:作为一名中华儿女,有着深深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国强民富,安居乐业,听党指挥跟党走。牢记使命,努力履行民盟基层组织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关注民生、社会服务等工作。盟员陈霞对会议精神谈了两点体会:1.乘势而上,看得远。我们人民教师有了高度,我们的学生才有可攀登之处,他们才会有日后的高度。2.真抓实干,有担当。做一个有担当的老师,就要把师德放在首位,才能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盟员沈瑾老师和王丽萍老师从意义深远的决策,鼓舞人心的举措,人民至上的宗旨这几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盟员梅双丹、姜黎、王玮从自身出发,谈今后目标。坚持每天都要学习,都要进步,要在自身的课堂上讲有温度的话,说有深度的道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魅力和真诚,去感染每个学生。


最后胡云萍主委提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民盟盟员,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为人师表、诲人不倦,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饱满昂扬的精神为丹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沈瑾)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