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专题学习 >

民盟扬中一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2 15:4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1日,民盟扬中一支部切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一支部主委高俪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重点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四个必须”等角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系统、全面的诠释。民盟一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压紧压实学习责任。

各位盟员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分享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以史为鉴、同心向党,不负时代、勇担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民盟扬中总支主委周亚东寄望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提升民盟履职能力结合起来,不仅要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还要在民盟参政议政职能上建言献策、有所作为,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而奋斗。(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