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专题学习 >

民盟丹阳五中支部开展企业调研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时间:2021-11-29 10:3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在中国的机械制造行业中,有这样一家企业,坐落于美丽的江南名城—丹阳,仅用短短二十余年,就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发展成为总资产超300亿元、占地面积400万平方米、员工2万余人、拥有八家子公司和一家上市公司的大型集团公司——这就是江苏沃得集团。


11月25日上午,民盟丹阳五中支部一行人就来到了沃得集团。大家先听取了沃得集团相关领导人的介绍:沃得集团是一家百亿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百强民营企业和全省知名的纳税大户与吸纳就业先进单位。作为镇江首家境外上市企业,从创建到跻身全国民企500强,也只用了20年时间。沃得集团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并在全国和世界范围之内合理进行战略布局,逐步构建形成了涵盖6个研发中心、2500余名技术专家、1800余名营销服务人员,辐射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庞大高效网络。服务好质量更好是其宗旨,也是其追求的目标。拥有800多家服务网点、500多家标准化服务站、300余辆流动服务车,“保姆式”的跟踪服务确保用户无后顾之忧。

沃得人本着爱国情怀,大力发展民族企业使盟员们深受感动。盟员们随后还来到了车间,看到厂房中工人们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深受震撼,大家也为自己的家乡能有这样有生命力的大型民族企业而感到自豪!


活动的第二个议程是支部主委佘长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凝练了党的艰辛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些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作为民主党派,我们要坚定团结在党的周围,与党同心同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副市长贺云华出席了本次活动。(陈瑞芳)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