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专题学习 >

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26 15:1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铸就辉煌。

为引领支部盟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11月23日,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组织盟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在重温入盟誓词后,支部主委徐田田首先带领全体与会盟员学习《民盟镇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丰富内涵,凝聚共识,思想建设紧跟新时代”“共创‘四好’,夯实基础,组织建设迸发新活力”“围绕中心,精准发力,参政议政汇聚新动能”“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社会服务拓展新天地”“强化服务,保障有力,机关建设展现新作为”五大方面全面回顾了盟市委自2016年换届以来为建设现代化新镇江所贡献的民盟力量,充分诠释了“守正创新 实干兴盟”的镇江新时代民盟精神。

随后,徐主委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不仅是一场红色精神的洗礼,更重要的是促使大家正确认识到中国发展大势、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将继续从百年党史汲取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力量,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新力量,作出新作为。(张邱)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