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专题学习 >

民盟江大二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 15:1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15日,民盟江大二支部的盟员们在线学习并研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丁青芝主持会议。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共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续写辉煌的里程碑式盛会。《决议》全面回顾了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盟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提高自身政治思想水平和专业素养。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己的学科优势,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为江苏大学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将盟务工作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发挥自身优势特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

研讨会上,盟员们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里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各抒己见,形成思想共识。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其融会贯通到工作学习中,立足岗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丁娓娓、丁青芝)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