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组织 >

京口民盟获盟省委基层组织工作创新一等奖

时间:2022-04-20 14:1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江苏民盟2022年度盟务工作会议在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

会上,民盟江苏省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总结2021年度工作亮点,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盟京口委在基层组织工作创新案例评选中,获得省盟2020-2021年度一等奖。


省盟基层组织工作创新案例评选,先后通过自主申报,文字视频等素材递交,评审,民主投票等多个环节产生结果。此次,京口民盟围绕以热心换暖心 以助力聚合力为政协有事好商量注入民盟力量”这一主题,从“立足走访调研,聚焦民生”、“立足议事协调,聚焦基层”、“立足主责主业,聚焦有事好商量”三个方面认真推进政协“有事好商量”品牌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民盟力量。(蒋宜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