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致敬韶华,赓续荣光——民盟润州支部盟员汤中信荣休

时间:2024-04-07 09:0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民盟润州支部润州区盟员之家隆重举行了一场温馨而庄重的盟员荣休仪式,以此表达对退休盟员信息中专汤中信老师的敬意和感激之情。本次仪式不仅是对汤老师多年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他为党派事业所做贡献的崇高致敬。

仪式上,民盟润州支部主委朱莉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对汤中信老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高度赞扬了他长期以来为润州教育和党派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主委指出,老师不仅是党派的中坚力量,更是年轻一代盟员们学习的榜样。他的退休,不仅是个人生涯的一个重要节点,更是党派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时刻。

随后,主委向汤中信老师佩戴了荣休大红花并颁发了纪念品,以表达党派对他的深深感激和崇高敬意。在仪式现场,老师发表了感人肺腑的感言。他回顾了自己在党派中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党派、对同事的深厚感情和不舍之情。他表示,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将永远铭记党派的培养和关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派的发展。

在温馨而庄重的氛围中,荣休仪式圆满结束。我们相信,退休盟员将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为民盟事业再添新彩。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盟员们能够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共同书写民盟事业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