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民盟丹阳文化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4-03 11:0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化政治导向,凝聚广泛共识,4月2日,民盟丹阳文化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关注了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随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详细解读了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荆红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盟员们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真正把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去,尤聚焦科技创新,推动全面发展。

副主委虞强明确了支部2024年工作规划与具体分工,确定以深化思想认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履责考核、加强新盟员培养为工作核心,力求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此外,会议还对上年度的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孙国武 张晨迪)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