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镇江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4-04-02 14:1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1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支部盟员爱国主义教育,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组织在职盟员来到丹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哀乐声盟员们怀着沉重的心情鞠躬默哀,告慰先烈英魂,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一朵朵盛开的鲜花静静地躺在纪念碑,散发出缕缕清香,寄托着盟员们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通过祭扫活动,盟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牢记和践行盟员的责任与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把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张邱)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