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镇江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开展迎新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2 16:4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31日上午,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主委徐田田带领盟员顾锁朝、杜顺涛一行三人走访慰问了孙振勋、张兴如、何传先等退休老盟员,代表支部向他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徐田田一行与老盟员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向老盟员们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各项盟务工作开展情况,也就新一年支部建设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征询了老盟员们的意见。老盟员们虽已耄耋之年,但关注国家大事、地方发展、盟务建设的热情不减。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使大家备受鼓舞。交谈中,老盟员们非常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爱,表示将继续关注与支持丹阳民盟事业的发展。

徐田田表示,支部取得今天的成绩与老盟员的传帮带是密不可分的。尊重关爱老盟员,与他们保持紧密联系,不仅是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个优良传统。支部必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将这一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下去。(张邱)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