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镇江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召开2023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4-01-31 09:5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26日下午,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议。

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王刚主持,支部主委王琦作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王琦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宣传工作”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支部主要工作。2023年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在民盟镇江市委、中共丹阳市委统战部和民盟丹阳委员会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

会议还对支部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个人。

最后,与会盟员积极讨论发言,对2024年度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新的一年,支部将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以“活动好、履职好、形象好、氛围好”为目标,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丹阳新实践作出应有的贡献。(蔡成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