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学习二十大 打造新阵地——民盟扬中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2-12-07 15:2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民盟扬中总支在新盟员之家召开扩大会议。扬中总支主委周亚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常务副主委季成军主持,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传达了盟市委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意见:要坚持全盟一盘棋,迅速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创新履职,把提质增效体现在多党合作实践中;要坚持以党为师,加强民盟队伍自身建设。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检查了“一盟员一建议”落实情况。对照“四好”基层支部创建标准,总支主委周亚东要求各支部负责同志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合作的工作作风,在“支部活动好、支部氛围好、盟员履职好、盟员形象好”上下功夫,扬优势、补短板,既要层层传递,落实到每一位盟员,更要梳理总结,展现每一个支部特色。

岁末临近,会议超前谋划两会提案、建议部署工作。在交流环节,一方面有经验的代表、委员主动作履职分享,紧扣民生热点,表达民情民意,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另一方面与会盟员集中商议在社会各层面收集到的提案线索,反馈共建单位合理建议,初步形成了集体提案方向和调研计划。

会议最后,围绕“新盟员之家”建设,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对阵地、环境、布局予以一致肯定,与会盟员对下一步场所布置、氛围打造、细节安排提出各种好建议。会上通过了筹备建设组盟员名单,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全盟之力打造全新阵地,以“家”促联结、谋发展。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