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民盟镇江一中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21-11-22 16:3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民盟镇江一中支部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组织处处长陆继光出席会议。中共镇江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吴铁俊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李佳主持,支部共26位盟员参加。支部老主委、数学特级教师朱维云老师,镇江一中原体育教研组组长、国家级裁判员刘喜渊老师等离退休老盟员也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佳向大会介绍了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支部主委、副校长王瑞楠作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汇报。随后,李佳宣布选举的各项流程,盟员们按规定程序进行了支部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盟市委主委杨晓勤主持新支委第一次会议,并进行支委分工。李佳当选为民盟一中支部主委,孟璇璇、邵国纲、施月琴、谭大鹏当选为支部副主委。新一届支部主委李佳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承民盟一中支部的优良传统,在盟市委、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支部工作。会上还对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肯定了一中支部五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支委诚恳地提出了希望,要求支部成员坚决听从党的召唤,坚持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更新思想观念、积极参政议政。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吴铁俊讲话,希望盟员老师们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勤恳工作,建言献策,期待支部带着盟员老师们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发展。


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尽心尽力,团结一致,为支部发展添光敷彩,努力谱写教育事业的辉煌新篇章!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