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民盟京口委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21-11-02 20:1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7日,民盟京口委一支部在镇江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出席会议。民盟京口委员会副主委、一支部主委陆彩云主持会议。


首先由陆彩云代表第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介绍了在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号召支部盟员,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推动民盟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进行支部委员选举工作,按照民盟章程的相关要求,选举工作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支部盟员投票产生支委委员。会上由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4名。王家健当选为主委,张江安当选为副主委,王琮琪当选为组织委员,刘源当选为宣传委员。(刘源)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