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民盟京口委员会隆重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1-11-03 09:3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2日,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京口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京口区人民政府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民盟镇江市京口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镇江市京口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推举出席民盟镇江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来自全区33名盟员代表出席会议。


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中共京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静,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京口委员会主委、京口区副区长林黎明出席大会。会议由京口区政协常委、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主持。

林黎明代表民盟京口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强调,京口民盟五年来,在民盟镇江市委和中共京口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务实奋进,始终坚持民生导向、问题导向,围绕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创新思维、扎实苦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杨晓勤代表民盟镇江市委向出席领导和盟员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京口民盟五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民盟京口委未来思想政治基础再夯实,大力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上要精准选题、深入调研,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更饱满的状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陈静代表中共京口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京口民盟在界别特色、人才强盟、建言成果、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期盼京口民盟在未来的五年里继续提高站位,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守正创新方面,当好政府智囊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发挥好自身优势,让社会服务更加有亮点、有成果,为我区经济文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选举产生了民盟京口第二届委员会委员9名,林黎明当选主委,蒋周健当选常务副主委,王家健、李宏、缪延明、孙素红、王伟当选副主委,蒋福彤、谈仕盛分别当选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蒋宜均、谈仕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