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薪火传承、接续奋进 ——民盟丹徒委员会顺利换届

时间:2021-10-26 13:4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民盟丹徒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丹徒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军出席会议。民盟丹徒委员会盟员代表36人参加会议选举。


大会审议并通过徐俊代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该届委员会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上还对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随后,会议按照有关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丹徒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徐俊为主委,肖涛、姚凯、盛景俊为副主委,吴丹、凌茜、汪梦卉为委员。盟市委组织新任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并进行了分工安排。

徐俊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各位盟员的积极贡献,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委员会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严格遵守《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继续发扬丹徒民盟优秀传统,引导盟员发挥优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丹徒地方发展、为国家社会经济文化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对民盟丹徒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本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以及全体盟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学习的实效,增进政治共识;提高履职能力,服务发展大局;提高队伍活力,更好树立民盟形象。

丹徒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军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从三个方面要求新一届会员会班子:一要同心同行,夯实共同奋斗基础。二要担当作为,围绕中心献计出力。三要立足实际,强化自身建设。(凌茜)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