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民盟京口委员会二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10-25 15:1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21年10月22日上午,民盟京口委员会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镇江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举行。民盟京口委员会主委、京口区副区长林黎明,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出席会议。


会上,民盟京口二支部主委孙素红作支部工作报告。她从积极参与活动彰显活力、打造特色亮点奉献社会以及立足本职工作各展风采等三个方面详细回顾了二支部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标找差,也深刻反思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随后,会议集体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听取了新一届支部候选人的情况说明和产生步骤,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孙素红、陆阳、白晓春、周燕。同时,新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进行支委分工。新一届支委主委孙素红发言,她表示感谢民盟京口委员会对二支部的关心帮助,今后,我们将与民盟各支部之间加强联系,取他山之石,整合力量,充分发挥盟员的集体智慧,建言献策,努力扩大民盟的影响力。提升盟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努力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对今天的改选大会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并对民盟京口各支部人员的调整给予充分说明,希望各支部能均衡发展,努力打造特色支部。


会议最后,民盟京口委员会林黎明主委勉励大家以党为师、主动参与、团结协作,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履职水平和能力,为“镇江跑起来”做出应有的贡献。(周燕)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