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民盟京口委员会四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21-10-22 20:4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0日下午,经民盟京口委员会批准,民盟京口四支部在镇江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盟京口委员会主委林黎明、常务副主委蒋周健出席会议。会议由四支部副主委鲁旸主持。


首先四支部主委李宏汇报了支部近五年在思想建设、盟务活动、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各盟员的贡献。

接着,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推选李宏担任新一届主委,鲁旸担任副主委,王飞燕担任组织委员,梁玮担任宣传委员。

会上,蒋周健副主委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民盟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着力加强四个建设,努力推进京口民盟事业取得新发展。

林黎明主委对四支部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各位盟员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支委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四支部继续保持参政议政的高度热情和社会服务的品牌化。


最后,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温馨的氛围中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民盟京口四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党为师,以史为鉴,努力为镇江的地方建设献计出力。(梁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