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重温红色记忆 不忘合作初心——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6 20:2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4月15日下午,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组织在职盟员来到丹阳革命陈列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在革命陈列馆内,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严肃认真地瞻仰着这片红色土地上的点点滴滴。一件件弥足珍贵的革命文物仿佛把我们带回到那段血雨腥风、那段峥嵘岁月、那段光辉历程:“党的创建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总前委、华东局在丹阳”,每一部分的展示都让盟员们心潮澎湃、肃然起敬。恽代英、黄竞西、夏霖、管文蔚、宦德胜等一批批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斗争、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历历在目;“你不牺牲,我不牺牲,哪个牺牲?”的铮铮誓言,震撼人心。缅怀先烈,使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回望党史,使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找到一条正确的道路多么不易。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盟员们表示要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同时,要将党史融入工作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张邱)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