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民盟江大二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

时间:2021-04-15 15:4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温红色百年历程,讴歌祖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近日,江苏大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引导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盟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4月14日下午,民盟江大二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在李新朝副主委的带领下来到江苏大学图书馆,共同参观学习了本次展览。


主题展设置在江苏大学图书馆一楼大厅,分为“重温入党誓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史教育文化墙”、“党史大事记”、“江苏大学历史变迁”、“党史同心圆”、“我们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以及“我想对党说留言区”和“辉煌的100年留影区”等10个版块,以点代面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参观完毕,李新朝副主委做了简短的总结发言,他希望盟员们从民盟与共产党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传承肝胆相照的协商民主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的监督职能。并将“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的民盟精神落实到本职教学科研中,坚持不懈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思政教育,进一步提高科研和教学业务水平,戮力同心,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我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发展之中,积极为民盟成立80周年与中共成立100周年谱写华章。


通过此次主题展览,盟员们不但深入了解了党史和校史,而且进一步提升了爱国爱校的意识。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中汲取力量、增强自信、提升本领,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丁娓娓 李新朝 丁青芝)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