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民盟京口委员会举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04-12 14:2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4月6日,民盟京口委员会在江苏周艺之家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培训特邀请到镇江市委宣讲团成员、镇江市社科联副主席、研究员刘业林为大家主讲。民盟京口委员会班子成员、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业林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从回顾百年辉煌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从苦难辉煌、百炼成钢、风华正茂三个方面展开论述,用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生动的语言向与会盟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在应对危局和困境时数不胜数的感人事迹,使在场盟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


培训班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对中国共产党在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大业中作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深刻的感受。(蒋福彤)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