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弘扬爱国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民盟润州支部思政教育活动走进烈士陵园

时间:2021-03-26 19:1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追寻先烈足迹,发扬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3月26日上午,民盟润州支部组织盟员前往镇江市烈士陵园,开展以“弘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思政教育活动。



在瞻仰了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之后,盟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全体成员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盟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烈士事迹讲解,回顾了中国近代史和党史特别是镇江地方党史,接受了党史教育和初心洗礼。


本次祭扫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地方红色资源深化党史教育,激励盟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务实担当、奋发有为!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朱莉主委希望所有盟员一如既往地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工作、踏实进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陈迎春)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