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人才强盟 追求卓越 ——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队伍建设记实

时间:2021-02-25 14:4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年来,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为了落实江苏民盟深入推进“人才强盟”的战略,一直秉承传承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坚持让每一位盟员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学习、不断进取,努力做卓越的自己。仅2020一年,本支部就有4位老师被评为镇江市教学骨干,成绩喜人。



梅双丹,中学高级教师,镇江市骨干教师,丹阳市云阳学校教师,2016年加入民盟,入盟后能积极参加民盟组织的各级各类活动。曾被评为丹阳市优秀盟员、丹阳市学科带头人、高新区优秀教师。2020年2月赴新疆可克达拉镇江高级中学支教。个人先进事迹在江苏民盟微信公众号报道。



陈霞,中学高级教师,镇江市骨干教师,现任丹阳市云阳学校体卫艺处主任。2015年加入民盟,2016年任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宣传委员,工作尽心尽责。并热心盟务工作,积极参加盟内各项活动,处理好各项盟内事务。曾获得镇江市民盟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镇江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镇江市少先队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王红芳,中学高级教师,镇江市骨干教师,2009年加入民盟。曾被评为物理学科全国优秀辅导教师、江苏省优秀辅导老师。多次在镇江市、丹阳市范围内开设公开课,多篇论文发表和获奖。工作以来4次获丹阳市考核优秀,曾获江苏省中学物理青年教师大赛初中组一等奖,在省物理实验操作技能大赛三等奖,获丹阳市“活力课堂”教学比武一等奖。先后被评为丹阳市德育先进个人、丹阳市优秀备课组长、丹阳市文明市民等称号。



王丽萍,中学高级教师,镇江市骨干教师。2017年加入民盟。曾获镇江市十佳教师、镇江市德育先进工作者、镇江市优秀班主任、丹阳市十佳学科领军人物、丹阳市李氏教师奖获得者等荣誉称号;曾获江苏省优质课评比一等奖、两次获镇江市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镇江市教师演讲比赛特等奖;先后在《江苏教育》《班主任之友》等杂志上发表论文近20篇,是《班主任之友》的封面人物、优秀作者;参与了《江苏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丛书》的编写。参与研究的课题被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评为国家精品课题一等奖。近年来,在省市级范围内上公开课、作专题讲座50余次。

四位老师只是民盟云阳学校支部人才培养的一个缩影。为加强整个支部青年人才培养力度,接下来,本支部将在胡云萍主委的带领下,通过发展与培养并举的人才机制,紧紧抓住人才培养、成长和使用三个环节,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快推进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王丽萍)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