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民盟江大四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31 14:1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25日,在医学院513会议室民盟江大四支部组织开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会议开始,民盟江大委员会副主委李君荣教授首先传达了民盟镇江市委《关于印发〈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的通知》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三五”以来的新成就、新形势、新目标。今年以来,我国经历极不平凡,新冠肺炎疫情并未阻止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二是要全面把握全会的深刻内涵。民盟江大四支部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三是以实际行动贯彻全会的要求。民盟江大四支部全体盟员要结合学习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将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积极为“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建言献策。民盟江大四支部要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谋划,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中,与会盟员还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在工作深度融会贯通全会精神,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把“十四五”规划实施作为建言资政、履职尽责的重点,不断提升履职成效,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全面建设双一流江苏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