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民盟江大六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8 20:0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26日下午,民盟江大六支部在流体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座谈会,民盟江大六支部副主委朱纯银主持。


首先,朱纯银介绍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并领学了会议有关教育和科研的内容。随后盟员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应当学习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今后应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中长期发展愿景,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多民盟人的贡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