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全会精神领悟透 凝心聚力干劲足

时间:2020-12-21 22:2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民盟江苏农林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贾君主持。


会上,童斌副主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贾君主委要求支部全体盟员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精准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盟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理论思想体系为指引,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中,与会盟员还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盟员,要在工作中深度融会贯通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业务专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工作及句容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樊开青)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