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民盟科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0-12-21 09:4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民盟科技支部在梦溪路40号微夷大厦1609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暨科技支部盟务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支部副主委程杰主持。


全体参会盟员首先各自分享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的远景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激励我们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贡献民盟的智慧力量。

会上盟员提出了如何更好的发展科技支部的建议。科技支部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民盟镇江市委的支持下,加大组织发展力度。会议还有讨论了其他事项。(林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