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紧跟中央步伐 提升盟员素养——民盟润州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0-12-18 15:4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民盟润州支部盟员齐聚润州区机关幼儿园开展支部活动。虽然外面寒气袭人,但盟员们相聚在这里感受着暖暖的春意。本次活动由凌芙仙副主委主持,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展开活动。



凌芙仙副主委介绍近两年新进盟员发展的基本情况。




润州支部盟员人数逐年呈递增趋势,目前支部共有盟员40人。盟员来自教育、医疗、用电系统等,主力军由教育工作者组成。他们在各自的岗位默默付出,社会活动也积极参与。



朱莉主委分享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防控疫情最紧张的阶段,我们的盟员积极参与其中。既有奋战在医疗一线的盟员田金芳,也有为防疫信息摸排和募捐物资而努力的多名盟员。




今年,润州支部多次组织盟员进行社会服务活动,完成通讯报道达26篇。其中《民盟润州支部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防疫物资》和《节俭养德 全民行动》两次活动被团结网刊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润州支部主委朱莉和盟员陈迎春的摄影作品,入选镇江民盟“抗疫颂”主题书画摄影诗歌展。



     最后,朱莉主委号召所有盟员多学习,应当结合形势任务要求,加强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勤奋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争做优秀盟员。


随后与会盟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好盟员的职责和使命,更加努力工作。各行各业的盟员,都要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为我区的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