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发展组织新动向,深入学习谋进步 ——记民盟丹阳三中支部活动

时间:2020-11-25 16:0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民盟丹阳三中中支部成员在丹阳市实验小学会议室开展了支部活动。


首先,由顾少波主委介绍三位优秀的新盟员:实小谭红良主任,毛瑞华主任和华南实验学校汤秋霞老师加入我支部,各位盟员表示热烈欢迎。新盟员均表示,能如愿加入民盟组织,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在这里有了家的归属感,渴望得到在座各位盟员的帮助指导,立足岗位,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高素质的盟员。

其次,顾主委回顾并总结了上半年支部的主要工作,上半年的抗击疫情捐助、聆听市委统战部专题讲座、发展优秀人才入盟,以及参加的镇江盟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都得到了高度的肯定。接着,顾主委组织支部盟员讨论并确定了下半年支部的工作思路和内容,布置了年度课题调研任务,盟员们纷纷表示支持和配合支部工作。

最后,盟员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的相关资料,进行座谈交流。这次会议是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阶段性推进的安排,是中国共产党筹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确保中华民族顺利实现新飞跃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


活动尾声,支部盟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深刻地领悟了“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道理,我们对十九大五中全会的学习不能只停留在字面上,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做出成效,也更坚定了作为基础教育工作者为文化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生的决心!(笪雅萍)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