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教育支部部分盟员参加党课学习

时间:2020-10-16 09:3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12日,盟市委教育直属支部部分盟员参加市教科研中心开展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镇江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周巍,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科文参加活动,周巍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为主题上了专题党课。


周巍从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讲起,结合从严治党的形势和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及如何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践行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坚决做到慎始、慎独、慎微,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政治上清醒、生活上清正、为官上清廉。

教科研中心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将深刻领会党课要义,学以致用,干干净净做研究,正心明道,行稳致远。教育直属支部的参会盟员纷纷表示,党课学习活动令人警醒、催人奋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