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民盟机关总支优化增强领导班子

时间:2020-09-28 10:5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月25日下午,民盟机关总支召开盟员大会,对总支及两个支部班子进行优化增强。


经过投票选举,增补严丽丽、何书成为总支委员,严丽丽担任总支副主委兼二支部主委,何书成担任总支组织委员;增补牛荟、徐阳为一支部委员,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增补窦文、薛东升、蔡冬雨为二支部委员,分别担任副主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严丽丽、窦文、徐阳代表新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总支主委、市工商联副主席吴银权对新当选的委员致以祝贺,对盟市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盟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好盟务工作,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一要抓好思想引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抓好自身建设,做“四好”创建的主人翁;三要抓好调查研究,做参政议政的践行者。切实增强民主党派成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争做奔跑在前的奋斗者。


会上盟员还集中缴纳了2019年盟费。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