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镇江民盟参加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

时间:2020-08-13 15:5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五种能力”,8月3日至7日,我市举办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盟员吴银权、夏蓉、朱建军、史金龙、徐田田、刘晗青、胥云飞、周再兴参加了培训。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镇江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讲政治、勤履职、善创新、树形象上奔跑在前,奋力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集中培训为期5天,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国内外形势分析、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三个专题,邀请省委统战部、省委党校、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最后盟员吴银权、胥云飞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中培训结束后,每个学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自主开展4天调研,围绕我为“三高一争”建诤言主题,撰写了一篇社情民意信息。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