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民盟丹阳六中支部聆听市委统战部专题报告

时间:2020-07-27 14:4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了更好地组织各条战线党派人士深刻领悟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725日上午,中共丹阳市委统战部在丹阳市会展中心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民盟丹阳六中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准时参加了培训。

专题报告会由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硕士生导师张加华教授主讲。张教授指出,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发挥监督职能,促进完善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保障。

张加华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民盟丹阳六中支部眭炜主委要求支部盟员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凝聚力量,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言力行、贡献力量。(宋爱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