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民盟丹阳委员会多个支部在镇江民盟“四好”基层组织创建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07-08 10:0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3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隆重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表彰优秀和特色基层组织,部署推进创建四好基层组织活动。会议对在四好创建中表现突出的民盟丹阳文化支部等6个优秀支部,民盟丹阳中医院支部等15个特色支部进行表彰。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在镇江民盟49个支部中以综合评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四好优秀支部

多年来丹阳文化支部以民盟服务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立盟为公、参政为民,把民盟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中,积极服务于丹阳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民盟文化支部2019年在《丹阳日报》、《京江晚报》、《镇江日报》、《镇江盟讯》、《江苏盟讯》、《中央盟讯》、《团结报》等媒体刊发相关文章和报道70余篇,获历史性突破。民盟中医院支部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努力调动和提高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盟员主体作用,增强盟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参观民盟传统教育基地、红色根据地调研、参观和学习、进一步强化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以及爱岗敬业、岗位创优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大家参与盟务工作的热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束红娣、孙国武)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