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转发《关于推荐江苏民盟诗词楹联协会、摄影协会会员和理事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7-03-27 11:2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民盟各基层组织:

为提升民盟各级组织的文化内涵,给各种文化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民盟江苏省委年内计划筹备成立江苏民盟诗词楹联协会、江苏民盟摄影协会,现将《关于推荐江苏民盟诗词楹联协会、摄影协会会员和理事的通知》(见附件)转发你们,请结合实际组织人员推荐报名。

报名程序:

1、江苏民盟诗词楹联协会、摄影协会会员和理事电子版推荐表可根据省盟文件内要求自行下载,也可从镇江民盟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2、请基层组织于201747日前,将推荐表电子版统一报送盟市委宣传处孙悦萌收,由盟市委盖章后寄送盟省委。联系电话:80820890,接收材料邮箱980620841@qq.com

附件:1、关于推荐江苏民盟诗词楹联协会、摄影协会会员和理事的通知

2、诗词楹联协会会员和理事推荐表

3、摄影协会会员和理事推荐表



民盟镇江市委

2017327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