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第五届民盟教育论坛论文的通知

时间:2017-02-23 11:5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民盟各市委员会:

民盟中央将于20179月中旬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第五届民盟教育论坛,会期两天。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二、分论坛议题

1.更新观念,转变方式,推进教育观念现代化

2.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教育治理现代化

3.加强资源整合共享,推进发展教育信息化

三、论文征集

1.各单位须紧扣论坛主题和分论坛议题,进行专题调研,准备参会论文。请务必于201752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论文(word版)报送盟省委调研处。调研处将在所有来稿中择优向民盟中央推荐。

2.论文力求资料翔实,观点鲜明,分析透彻,建议可行;行文结构必须含有现状、问题、原因分析和政策建议;要求文风朴实,语言精炼,不超过3000字。

3.论文在经过盟中央组织专家评审后,遴选优秀论文作为大会发言,并作为会议重要成果正式出版。从评审到出版,时间紧迫,务必按时提交论文。

 

联 系 人:聂 

联系电话:025-83167235

电子邮箱:jsmm_dy@sina.com




民盟江苏省委调研处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