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学盟史 读盟章”盟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4-13 11:4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镇盟〔20167

关于开展“学盟史  读盟章”盟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组织:

今年是民盟镇江市委成立六十周年,为传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结合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盟镇江市委决定在盟员中开展“学盟史  读盟章”知识竞赛活动。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7月上旬组织现场竞赛

二、活动内容:民盟镇江市委员将在网站上开辟专栏发布盟史盟章题库,各支部自行下载并组织开展学习。

三、参加人员:50周岁以下盟员。

四、活动要求:

1、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笔答和现场竞赛两部分。

2笔答在规定时间内现场作答,每个基层组织至少组织1名盟员以个人身份参与。现场竞赛以各基层组织为单位组建参赛代表队,每支代表队由1名领队和3名选手组成。

3、各基层组织于510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报送盟市委宣传处,并注明参与项目。

4、本次活动组织情况将纳入年度特色、优秀基层组织考评。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联系人:孙悦萌  0511-80820890   18344715171

 

  民盟镇江市委员会

2016412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